平台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台概况 > 组织结构

6月17日至6月19日,由河南省测绘学会测绘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主办,南阳师范学院环境科学与旅游学院承办的第五届河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在河南南阳举行。该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为河南省高校测绘工程专业学生的重要赛事。来自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河南理工大学、信阳师范学院等20所开设测绘工程专业院校200余名选手围绕“二等水准测量”、“数字测图”和“测量程序设计”等竞赛内容展开激烈角逐。

地理科学学院16级测绘工程专业本科生李含含、贡恩军、安静、张一彬、尚赟、周灿 在施新程、陈时雨、张兵兵、林昊老师的精心指导下, 顶风冒雨、 沉着冷静、有条不紊,以严谨的作风,精准 地完成了比赛的全部内容, 得到 了各 参赛 高校 的高度认可, 最终获得了 团体总成绩(本科组)一等奖 的好成绩

 

 

)}`6Q~]T5@4%@003MRXNU(0.png

地理科学学院测绘工程专业 2016年9月 开始招收本科生 ,目前只有两届在校学生 ,为首次参加该类型省级赛事。 近年来, 地理科学 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型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以学生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作为教学改革之导向,积极推动和支持各类学科专业竞赛,广泛开展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在多个省级及以上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得非常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 2018 信阳师范学院测绘地理信息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